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磕】乱七八糟大集合

2017.12.28

想给青仔看看老王脖子上的伤口。哪怕这一刀是为大局受的,可他最初会趟碧游村的浑水只是为了诸葛青。

想让道长知道青仔的眼泪。哪怕青仔的骄傲不允许我也想让王也了解这个看似风流洒脱的公子哥儿,其实在心里觉得自己有多配不上王也的好,把自己贬得多么低。

年纪大了看不得相爱的人之间有一点儿隐瞒和委屈,就想要“我有多爱你你全部都知道”。

是的没错在我心里他俩就是相爱了√


2017.12.30

每次脑补青仔笑眯眯轻飘飘地喊一句“道长~”,我就觉得我要失血过多暴毙而亡了

(捂心口倒地 ​



2017.12.31

青仔自认为接近老王是为了风后奇门。

那他怎么不想想道长看破不说破,被他“从老王推到王也”“我也不安全”“不用你操心”拒绝三连后,还一路跋山涉水追过来是图他什么呢?

还不是图诸葛青这个人吗? ​


2018.01.02

碧莲:“道爷!您就带着老青该吃吃,该玩玩。总之一切放松。”

马村长:“你俩的房间我还给你们留着。”

一个安排度蜜月,一个房都开好了直接递房卡。碧莲和村长才是也青扛把子啊(摇头晃脑 ​



2018.01.03

诸葛青作为家族里年轻一代的佼佼者,大概约束很多。除了油锤灌顶性命双修,估计每天几点睡几点起都有严格的时间表。

然而王也是个睡不醒。

所以这俩同居,大概会出现这种状况。

诸葛小公子准时醒来,洗漱完毕,衣冠楚楚地站在床边叫某人起床。某人骑着被子哼哼唧唧就是不睁眼。于是某狐狸弯腰正打算在他耳边大叫一声,某道士突然一抬胳膊把某狐狸卷进被窝用胳膊压好。

“乖,别闹,睡觉。”


2018.01.05

道长对青仔的称呼有很多。

诸葛青、诸葛老兄、诸葛狐狸、老青。

还有,青。

假如青仔用同样的格式称呼道长,只叫单字。脑补一下他个江南水乡长大的“蓝孩”,那软软糯糯的口音。

狐狸眼微眯,开口便带三分笑意“也~”

简直就是在撒娇好吗!!! ​

尤其是“王也”这名字实在太像“王爷”了。

如果一个口误叫了个“爷~”,怎么听怎么像在求宠幸,换谁都把持不住吧!!(咸鱼翻滚

(存一下自己最近几天的瞎磕,占tag抱歉啦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