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嗑】互换手机号码篇

咱们都知道道长给青仔备注了个“诸葛狐狸”,那他俩又是什么时候交换的手机号呢?

首先王也这种不多事的性格,肯定不会主动给谁号码。那就只能是青仔主动。而从他俩龙虎山告别见面时,青仔那疏离的语气,推测他俩应该自神仙打架后也没什么私下接触。

所以我猜是这样的。

诸葛兄弟来的时候。道长刚刚打完电话,估计手机还在袖子里攥着。于是诸葛青趁他弯腰和小白说话时一个不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把夺过王也手机。

正如他所料,居委会王大爷的手机连个锁屏密码的都没有。

于是某人弯着一双眯眯眼,修长的手指轻巧地在屏幕上点了几下,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保存。

王也:……??

王也:去去去!就不能和你这种人做朋友!没秘密啊!你让我保持点儿神秘感行不行啊!

诸葛青挥手:哈哈!我倒是很想和王道长你做朋友呢!

王也压不住地嘴角上翘。

…什么人啊…

他看着某人远去的背影,默默把手机屏幕上的“诸葛青”,改成了“诸葛狐狸”。

其实我最开始脑补的是道长已经把手机收起来了,然后青仔趁他弯腰时直接从他身上掏出的手机。后来请教了下身边的小道士发现这有点....危险操作

要不.....哪....哪位太太?




最后感谢小宋道长任凭我智障多年,还是耐心地给我解释了各种道袍口袋的位置。大恩不言谢。隔空抱拳。

评论(12)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