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磕】练奇门的就不要乱说话

某年某月某日,龙虎山

诸葛青:王也道长,我这人不爱被卷进麻烦,但你有的麻烦的话,我管。两肋插刀之类的话有点儿过,但我能力范围之内的我一定帮忙你。


————————
很久很久以后,北京

诸葛青:王也你干嘛?

王也:你不是说要为我两肋插刀吗?(靠近)

诸葛青:我不是我没有。而且这个插不是那个插!两肋插刀!两肋!两肋和那个的区别你懂吗!!

王也:哦。不懂。这不正等“诸葛山人”给我指条明路呢吗。

诸葛青:????!



————————

事后

诸葛青:老王你变了。我当初居然还认为你温润,真是瞎了我诸葛家祖传的狐狸眼。你明明就是个阴逼老鸡贼。

王也:(正色)其实长这么大,我只阴过你一个人。

诸葛青:……???我还很荣幸喽?

王也:毕竟我喜欢你。

诸葛青:…………

这突如其来的会心一击是怎么回事?


————————

某年某月某日,北京

诸葛青:王也你个大屁眼子。我看了《一人之下》北京篇了,你明明还坑过你爸!

王也:……老青你听我解释,我!

诸葛青:别说了,我们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也很心痛,可谁叫你欺骗了我呢?坤字,土河车!

王也:……嗷!




就是突然想把他们说过的话套在对方身上看看是什么效果,结果就变成了一本正经耍流氓的道长×记仇狐狸青哈哈。

ooc我的,他们有多好你们都知道~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