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嗑】我怀疑,我的房客,是对gay!!!(上)

1.我不是夷陵老祖

我实在是憋不住了,身边没有人可以交流这件事真的太痛苦了!容我去喝口水,马上回来给你们深扒!

 

2.

2楼我的!

 

3.

楼上又是你!

 

4.

压六毛2楼没女朋友。顺便给楼主递茶

 

5.

楼上死开。我一女的要什么女朋友,当然如果有可爱的小姐姐愿意嫁我我也来着不拒

 

6.

噫——

 

7.

大家快来看呐,这碎了一地的是什么?

8.

报告我看清楚了,是5楼的节操

 

9.

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楼主呢

 

10.我不是夷陵老祖

我在这儿呢。因为我这回要扒的人是俩半仙儿,我得躲着点儿。

 

11.

半仙儿????????!

楼主你确定不是在逗我这年头还有真的半仙儿?

 

12.我不是夷陵老祖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世界很多东西不是你不信就不存在,比如我说我能操纵尸体你们信吗

 

13.

......

 

14.

楼主你这样会被送快递的

 

15.

叩见夷陵老祖

 

16.我不是夷陵老祖

算了你们爱信不信,反正事实就是这样。至于送快递的那个不用担心,我自己就是个送快递的。言归正传,下面我要将的故事是关于我们圈儿内两个名人的。

 

17.

什么圈?娱乐圈?

 

18.我不是夷陵老祖

才不是。你们就当做是个身负异能的圈儿吧。虽然我真觉得他俩的颜值可以收拾收拾出道了。

 

19.

啊,听起来好几把线裤

 

20.

楼上是想说“好基霸炫酷”吧

 

21.

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22.我不是夷陵老祖

跑题了。反正Q一直是我们圈里的名人。出身世家,绝学属于打架开挂的那种,重要的是脸长得还贼好看。这么说吧,圈里的妹子排成排,一铁锹拍下去,砸中的十个人里九个都明恋他!

 

23.

楼主的比喻真可怕

 

24.我不是夷陵老祖

哦,可能是和我们公司一妹子厮混太久被传染了

 

25.

妹子.....感觉更可怕了。

 

26.我不是夷陵老祖

接着讲。几个月前我们圈举行了一次比武大会,Q也参加了,本来大家都以为他会杀到决赛,没想到半路被Y截胡了。而且听说输的还挺惨,都吐血了。

 

27.

所以,这个Q和Y.....是仇人?

 

28.我不是夷陵老祖

我就说他俩是奇葩嘛。按理说这种天之骄子被无名小卒反杀的桥段,俩人没不共戴天就不错了。可听碧莲说,这俩人不光没结仇,还好的快穿一条裤子了。

 

29.

碧莲是谁?又是你们公司的妹子

 

30.我不是夷陵老祖

不.....那是我们公司头号奇葩。大贱无形,不摇碧莲。

 

31.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这种贱气

 

32.

贱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3.我不是夷陵老祖

打住!今天的重点不是他。反正我是不知道Q和Y他俩是怎么混到一起的,他俩是穿了同一条裤子还是睡了同一张床都跟我没关系。直到前两天,碧莲和我家妹子出了个差,回来后匆匆忙忙收拾了下行李又走了。衣冠禽兽和流氓大叔这俩天也跟着神出鬼没抓不到人影。我找不到人陪我玩,只能自己一个在公司里看电视吃零食,Q就是这时候来的。

 

34.

脑补一个风流倜傥的藕霸

 

35.

白衬衫大长腿,和叼着面包片的楼主在街口的转角相遇

 

36.我不是夷陵老祖

不好意思要打破你们的幻想了。Q当时穿的是非常不符合他气质的老头衫+小短裤,背包都没拿,一副蹲了大牢刚从里面放出来的样子,(后来才知道他真的是刚放出来)。如果不是他标志性的青发和眯眯眼,我险些都没认出来。

 

37.

终于有了外貌描写!青发,短裤,眯眯眼的半仙儿。

 

38.我不是夷陵老祖

他应该是来找碧莲的,我说了碧莲不在后他啊了一声,然后居然对我强行开撩!明明自己在壁咚我还一副委屈巴巴地样子说“那怎么办啊,我的身份证和钱包都不在身上,刚刚都是搭了好心的女孩子车过来的,如果美丽的你都不收留我,我恐怕只能露宿街头了。”

什么好心的女孩子啊,绝逼是这货用了美男计,他明知道他那张脸的杀伤力有多大!!!

 

39.

目测楼主沦陷了。

 

40.我不是夷陵老祖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那剩余的十分一谢谢。留下他只是因为我无聊,当然,如果我知道他后面会惹出这么多麻烦来绝对当场扫他出门。

 

41.

说了这么半天,另一个半仙儿呢

 

42.我不是夷陵老祖

对的我领他去客房时也问了这个问题。

“我听说Y是个富二代啊,而且家就在北京。不是说你俩好得形影不离如胶似漆吗,怎么舍近求远跑我们这边来了?”

我发誓我说这话是无心的,可Q听到后明显僵硬了一下。然后继续笑眯眯地说“自然是为了美丽的小姐你呀~”

 

43.

避而不答就是有鬼。这和恐同即深柜一个道理,汇报完毕!

 

44.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逻辑好变态,不过我喜欢。

 

45.我不是夷陵老祖

说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们不熟我也没好意思问。事实证明这也完全不需要我问,毕竟在Q来的第二天,Y就杀过来了。

 

46.

哦哦哦哦哦预感前方高能

 

47.我不是夷陵老祖

这人没穿他一战成名时的道袍,而是一身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T恤+短裤,乍一看和Q情侣款似的。进门就直奔主题问我最近有没有一个特骚包的眯眯眼来过这里,我还没反应过来,那边Q貌似听到声音想凑个热闹,结果脑袋刚伸出来就想往回撤。说时迟那时快!W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一个瞬移直接出现在Q门口,一手顶着房门,一手抓住Q的小辫。

“逮到你了。我看你这回往哪儿跑!”

妈耶,隔着八百米我都听出了那语气里的咬牙切齿。说完Y一把把Q推进房间,自己一个反手门摔上。我估计这是要打起来。

 

48.

......咬牙切齿没听出来,攻气倒是要溢出对话框了

 

49.我不是夷陵老祖

于是我趴门口听了一会,房间里一直噼里啪啦的。就在我纠结要不要进去拉架的时候,门开了。Q又探出个脑袋,笑眯眯跟我说没事,就是老朋友见面,激动了点儿。我看他从脸颊到锁骨,都干干净净的一个红印子都没有,也就哦了一声。走了。

 

50.

从脸颊到锁骨......所以楼主你真的是担心吗?你到底在找什么。

 

51.

不留印子的打架都叫打情骂俏!正直脸

 

52.

留了印子的也可能是打情骂俏啊Ծ ̮ Ծ

 

下篇:https://disishiqizhibaoza.lofter.com/post/1f2eff5f_1234282f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