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嗑】我怀疑,我的房客,是对gay!!(下)

上篇在这里:https://disishiqizhibaoza.lofter.com/post/1f2eff5f_1234282a

53.我不是夷陵老祖

咳咳。后来我给碧莲打了个电话,碧莲说随他们去。道长他家有得是钱,拆房子的费用翻个几倍回头管他要。

于是我也就放任他俩闹腾,没想到这俩人居然一直折腾到晚饭时间才出来。Q神棍人设不崩,Y倒是变了个人,挠着后脑勺笑得一团和气,倒有几分他传说中的样子了。

吃过晚饭YQ俩人就很自觉地回了Q的房间,那水到渠成的样子,逼得我生生把那句“其实我们这里客房很多的,你俩不用挤一起”给憋了回去。

 

54.

这个......这个......

 

55.

也许他们真的是很好的兄弟!(捂住良心说话

 

56.我不是夷陵老祖

你们以为我会被这么一点儿小事震惊吗?当然不!

第二天我下楼的时候,刚走到楼梯口就听见Q在那里嚎“不要啊。不要,你别过来!”登时我就觉得不对,虽然这呼救台词很诡异,但是真没想到Y这个道士竟是这种人!当着我的面儿温和有礼,趁我不在背地里收拾Q!于是我飞起一脚,踹开Q的房门,俩人一起转向我,Y大喊“不是你想的那样”。接着我才发现,Y半骑在Q的身上,似乎正要把他压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娘的眼睛!老娘还是个未成年少女啊混蛋!!!!!!

 

57.

半骑?!!!!!!!!!!!!!

 

58.

压倒?!!!!!!!!!!!!

 

59.

楼主你不要在这里刹车啊!!!!!!!

 

60.我不是夷陵老祖

后来道长出来给我解释说他昨天就发觉Q有点儿发烧,他刚刚是在准备给他针灸。但是Q实在太不老实了,所以他只好压着他。

 

61.

突然抛锚

 

62.

沮丧

 

6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道长这是欲盖弥彰吗?什么叫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想哪样了。

 

64.

再度兴奋

 

65.我不是夷陵老祖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

某天我路过后院时这俩半仙儿正支着把巨型躺在下面晒太阳,Q看见我就招呼我一起晒。我想想反正我闲着没事儿就也抱了袋零食掏出手机靠在伞下面边看小说边听他俩聊天。说到最喜欢的季节时,Q说他喜欢夏天,短裙的盛宴,然后被Y呼噜了一把头毛。Y说他喜欢冬天,当初在山上的时候师兄弟们每到冬天都在雪地里舞剑装13。顺带把后山明代的百步阶当滑梯玩,他自己是懒得动不参与,却总会被师兄弟抬出来一脚踹下去。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山里的道士就是会玩!

 

67.我不是夷陵老祖

然后Q就笑得比阳光都好看。笑过后又说浙江已经好多年没有下过大雪了,不知道下次打雪仗会是什么时候。话音刚落我就开始觉得身边凉飕飕的,本来以为是错觉,结果太阳伞下竟然凭空飘起了雪花!!

我这才想起流氓大叔喝醉后说过,Y的绝学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改变四时方位的。也就是说,Y为了给Q看雪花,招呼都不打一声,硬生生地把这伞下的节气改成了冬至!!他俩两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躺在一起搂成一团是不冷,老娘可还穿着短裙的呢!!

妈的死给!!!!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半仙儿果然惹不起啊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终于相信Y是个家财万贯的霸道总裁了

 

70.

Q你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71.

谁再说他俩是兄弟情,我直播吃键盘!!!

 

72.我不是夷陵老祖

说到Y的家世。之前有一天,Y接了个家里的电话,貌似是说他家旗下的哪个分公司在这附近有个酒宴,他爸非要他出面应酬一下。他对着电话抗争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他爸说了啥,反正这俩半仙儿最后还是乖乖出门去给Y挑西装去了。

 

73.

啧,逛街副本,开启!

 

74.

啧啧,俩个男人买衣服。

 

75.

啧啧啧,估计惨不忍睹。

 

76.我不是夷陵老祖

那你们可猜错了,我之前不是说了吗,Q是我们圈儿里的国民老公。后来我看了他在比武大赛上的录像,那是小衬衫一穿,小背带裤一扎,小皮鞋一踢。西装外套跟用了502粘在肩膀上似的,只披不穿可就是不掉。至于为什么衣品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建议你们问问某位牛鼻子。

 

77.

啊,一个国民男神的堕落之旅。

 

78.我不是夷陵老祖

跑题了。要不怎么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呢。Y他换上Q挑的西装后确实就像变了一个人,帅的一比。可惜还是脑子不太好使,我在楼上看着他都快走出大门了都没扎好自己的领带,实在看不下去了准备帮他一把的时候。刚刚一直迷之消失的Q又迷之出现了,三下五除二就帮Y系好了领带,然后就扯着他的领带一直盯着他看。Q那双桃花眼本来半睁不睁就够勾人的了,这回又刻意贴着Y的脸,鼻尖都快碰到鼻尖了。

估计Y也是受不了,问“不好看吗”。

夭寿,道长这人是头回被Q撩吗,声音里居然还带着丝紧张!

然后Q回答“不,很帅。就是太帅了,我嘛,突然有点儿不想放你出去给别人看了。”

Y顿了一下,一抬胳膊一只手扯下领带揉吧揉吧塞口袋里,一只手掏电话。“喂,杜哥。跟我爸说,我不去了。不为啥,就是不去了。”然后挂了电话圈着Q的脖子就拖他回房“早说嘛,走,回去睡觉”。

......我还是瞎了吧

 

79.

这已经不是一句心疼可以治愈楼主的了

 

80.

虽然很悲伤但是此刻我真的好想大喊一声:YQ你们快去结婚吧九块钱我出!!

 

81.

催婚的带我一个!YQ大旗我来扛!!

 

82.

催婚+1!从对手走向知己的俩半仙儿怎么听都是天生一对嘛!!

 

83.

你们还记得最开始道长是追着Q来的吗!所以说他俩肯定还经历了什么楼主都不知道的故事啊啊啊啊啊脑补一万字!

 

84.

所以说都这么自然而然地同睡一间房了怎么还不去结婚啊!!

 

85.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啊!你们半仙儿不是最信命吗,这就是命中注定,快去结婚啊!!!!

 

86.

去结婚!!!

 

.......

 

100.

发现楼主迷之消失?算了不管了,我要日常放我的镇楼之宝了。

【真的有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去结婚.jpg】

————————————————————————————

喜欢小甜饼的到此止步,杂食的可戳番外

https://disishiqizhibaoza.lofter.com/post/1f2eff5f_1234283c


另外,针灸治感冒真的针到病除,详情见马崇道马道长的微博,他拍过视频

武当山弟子下雪天把百步阶当滑梯玩儿也是真的。当时看到这一幕我都惊呆了,说好了的世外高人仙风道骨呢。看着就觉得咯屁股。还是你们山里的道友会玩~手动doge脸

评论(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