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每日瞎嗑】我的房客是对gay(番外)

我叫柳妍妍,女,17岁。

 

15岁之前的日子,我都是被关在家里与尸体生活在一起。

他们说,这是我作为柳家的继承人必须经历的。我听了,并努力学习赶尸之法。直到我学成那天,他们又说。你不能展示你的本领,你要做一个普通人。

 

这太可笑了。

 

于是我叛离家族,加入全性。又很快被全性里那个阴阳怪气的臭小子一脚踹进哪都通的大门。

其实我是感激他的。

因为自此,我的朋友不再只有尸体。

 

一个戴眼镜永远唱白脸的衣冠禽兽,一个一身痞气的流氓大叔,一个武力值爆表的伪呆萌少女,一个看似不知脸皮为何物实则通透得不行的少年。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

 

但是他们又和我不同。

 

罗天大醮出征宴上流氓大叔喝多了酒,脱口而出一句“八绝技生于乱世”,让桌上另外的两个男人齐齐变了脸色。后来我私下装作不经意地问他什么是八绝技什么是乱世。他只打着哈哈,揉乱我的发型然后又丢出一句“大人说话小屁孩插什么嘴。作业写完了吗?期末挂科公司可不给你负责。”

 

混蛋。

 

后来碧莲接了个委托,带着宝宝出门了。他们出去时很开心,回来时更开心,一脸的春风得意。可这种开心没维持几天,他俩又被公司派出去工作,一天一天,连徐四的脸色都凝重起来,一股风雨欲来的味道。

这时我突然意识到,原来圈子外的不止我一个,徐三徐四也在外面。或者说,只有碧莲和宝宝在里面。

我有点儿高兴。又马上为自己这种高兴而感到不齿。

其实我只是很寂寞。

 

后来碧莲和宝宝回来拿了点儿东西,又马不停蹄地出门了。这回连徐三徐四也不知所踪。

好在有两个半仙儿此刻到访,每一天都在鸡飞狗跳。我甚至把他俩的日常写成帖子发到了网上,网友都催他俩快去结婚。

 

可后来,他俩也走了。像碧莲和宝宝那时一样,行色匆匆,连那个每天笑眯眯的人脸上都没了笑意。

我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了流氓大叔说的那句,乱世。

 

后来,徐三徐四回来了,徐四胳膊负了伤,徐三直接拉他去了总部。

后来,碧莲和宝宝也回来了。碧莲还是那副老样子,只是眼里的东西更让人看不透。宝宝似乎长大了一点。

 

而那两个半仙儿,我再也没有见过。

 

 正文是小甜饼,我保证!

《我怀疑,我的房客,是对gay!!》

上篇:https://disishiqizhibaoza.lofter.com/post/1f2eff5f_1234282a

下篇:https://disishiqizhibaoza.lofter.com/post/1f2eff5f_1234282f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