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皮大馅儿四十七个褶儿

该博主已被考试捶死

我这人真的超级拧巴,导致我看青仔也拧巴。从跳坑开始我就一直担心他把王也拖下万丈红尘后挥袖离去。

道长明显是个打直球的人,我喜欢你我就一直追着你我觉得我对你有责任,我喜欢你我就不能看着你涉险犯傻。

相比之下青仔顾虑可就多了,这种焦灼还让他来了个拒绝三连(其实都不止三连吧),把道长越推越远。

我眼里的也青,大概是道长已经死死地抓住绳子一端了,青仔还在犹豫反思急得我只想蹂躏他脑袋说“少爷您可醒醒吧,你知道某人多喜欢你吗,你俩赶紧收拾收拾洞房去吧求您了!!”

之前有位太太的比喻我很喜欢。

假如说青仔的感情有1000元,那他有500元是给老王的,而自己其实还藏了500用来提升自己和撩妹。

而老王是个真神仙。如果说老王的心里百分之九十是大局为重,只有剩下的百分之十是私念的话

那这十分满满的都是家人和青仔。

我所认为的单箭头从来不是看谁付出了多少了,而是他一共有多少又能拿出多少。

这种不对等也就是我一直开玩笑嚷嚷的,所谓的,道长单箭头。

其实他们一定是双箭头啦。

评论(10)

热度(36)